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美食】早上七點營業的黑糖珍珠飲料店


材料:主婦聯盟白粉圓、黑糖、未漂白紅冰糖、四方鮮奶、紅玉紅茶。

昨天JOY問我們有沒有哪家飲料店早上會營業?我說早上能買到飲料的只有早餐店,爸爸說7-11有賣飲料。會這麼關心飲料的問題是因為今天學校有校外教學,他想帶飲料去喝。

很巧的,姐姐學校也在今天運動會,幾天前就請我幫她送飲料去學校,昨天上午抽空去主婦聯盟買了二包白粉圓,粉圓要當天現煮才好喝,為了讓小孩喝到安全的珍珠鮮奶茶,一大早5:40就起來煮粉圓,更早真的起不來,還好勉強可以趕上7:20讓Joy帶去學校。

送他出門前,我對他說"早上有開的飲料店就只有媽媽飲料店,誰會一大早五點多就起來煮粉圓賣啊?"帶著我準備的食物飲料,Joy開開心心的跟我道謝,愉快的出門。有時候為了孩子的一點開心做些犧牲也是讓人很滿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