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拒學】買早餐的孩子


站在陽台,看著JOY走到對面買早餐,一個人站在櫃台前等了將近十分鐘,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也跟著緊張。

對於一個容易害羞的孩子,他到底有沒有跟早餐店阿姨說要買早餐?

是傻傻的等著後到的人不斷開口點餐?

還是在等待一個對方開口問他要買什麼的時機?

上學時間快到了,再買不到就遲到了,他最後會買到早餐嗎?

還是等到最後會放棄買早餐?

我要不要飛奔到對面幫他開口買早餐?

還是打電話去早餐店告訴他們有個孩子站了很久怎麼還買不到早餐?

看著好幾個比他晚到的人都買到早餐走了,上課預備鐘響,我的心也越緊張,我到底要站在陽台繼續看著結果?還是趕快下樓到對面去?

他會不會傻等到遲到結果什麼都沒買?

直到看到他手上拿著一袋早餐,我整個人才放鬆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