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詩歌】《轉貼影音》不再被奴役(Bethel金選中文敬拜專輯1)

《不再被奴役》
Bethel金選中文敬拜專輯1
中譯詞:趙治德、周巽光

你愛的旋律 釋放我生命
你愛四面環繞我
從敵人手中 祢拯救了我
懼怕中得自由

我不再被恐懼奴役 因你是我天父*2

從我母腹中 你揀選了我
你愛呼喚我名
我重生得救 進入祢家中
寶血流入我生命

我不再被恐懼奴役 因你是我天父*4

我得著釋放 得著自由!
祢犧牲的愛 拯救我 祢拯救我!

天父的雙手 來擁抱我!
祢大能的愛 改變我 翻轉所有!

你將大海分開 讓我能穿越
完美的愛淹沒恐懼

你拯救我讓我能興起歌唱
因你是我天父

我不再被恐懼奴役 因你是我天父*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