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自學經驗與資料】接到審查面談通知電話


昨天接到自學審查面談通知電話,通知哥哥面談的時間,我問弟弟能否安排在同一時間,負責老師回我找不到弟弟的資料。

今天上午接到國小來電,說我在申請書的需要學校協助事項上寫希望學校提供教師手冊及課程教學光碟,學校說這二樣是只提供給老師,不提供給家長的。

下午接到弟弟的自學審查面談通知電話,我希望能夠將兄弟二人的時間安排在一起,老師說會幫我註記,國小跟國高中的審查委員或有不同,對審查結果可能會有影響。

為了確保,面談前二三天,我會打電話到教育局詢問並確認二個孩子的面談時間,同時我也會在面談時提出這一點,而我自己在下一次的自學申請書上也會特別註記如果有面談,希望同一個家庭的孩子可以安排在同一時間,方便家長安排。

106年6月補充:今年可能因為申請人數眾多,不是每個申請案都面審,家長可自由選擇是否跟審查委員面審聊聊,我們選擇不面審,因為計畫都寫得很清楚了,不面審不影響審查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