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自學經驗與資料】學校准假公文


今天上午收到學校同意請假的公文,雖有但書,不過這段拒學之路總算是暫時結束了,回想一路走來的情緒起伏與心境上的改變,我要感謝JOY拒學這件事情讓我可以重新再以上帝的眼光來看待每個孩子的獨特,也因為JOY,讓我能夠鼓起勇氣走向未知之路,並且再一次重溫十六年前第一個孩子出生之時,那種全心陪伴與呵護的感覺。

我知道教養的路上我曾經錯過很多,做得不夠,但是我也知道,上帝透過這一次讓我還能有機會給予JOY全心的陪伴,短短四天,感受到十六年前那份陪伴孩子的單純,一種幸福的感覺。

有關請假過程可參考請二個月長假努力到此為止送請假單及自學計畫書給學校三文。請假通過的小記錄:學校同意請假收到學校寄來的准假公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