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拒學】送出自學申請書



今天終於送出自學申請書及計畫書了,希望能夠在五月底審查通過,六月就開始自學。

今天早上又請了一天假,中午送二個月的長假假單去學校,等待明天學校討論結果。我只希望每天的上學拉鋸可以趕快結束,即使將要面對的是未知的挑戰,我仍充滿盼望。

努力至今,已經不想再把孩子送去學校了,不是學校不好,而是我已經在這幾個月反覆思考出自己能給孩子什麼,可以給孩子什麼,我要教養出什麼樣的孩子,比起過去幾年更清楚明白神給我的使命。

106年3月補充:台中市本來有隨到隨審制度,今年二月好像是最後一批採隨到隨審,之後更改為須要有醫生證明的特殊狀況才能隨到隨審。也就是說除非有特殊狀況,要不然一律每年的四月底及十月底送件,之後才開始審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